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相隔7年出新歌 海俊傑望明年開騷

2019-09-06
■海俊傑(右三)獲多位圈中好友前來支持。■海俊傑(右三)獲多位圈中好友前來支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有7年沒出新歌的海俊傑前晚舉行新歌《長大》MV發佈會,多位圈中好友前來支持。他解釋以往都是自資出新歌,沒有唱片公司的支持,所以宣傳工作很困難,只能在網上發佈。

入行25年的海俊傑表示簽了新公司,對新歌滿有信心,相信大部分人聽完都會有共鳴。問到有公司支持後有沒有壓力,海俊傑說:「這樣又沒想過,因為陳曉東之前跟我講過,不要想太多,有歌就唱,有騷就做,有什麼衰得過什麼都沒有,所以今次是開心多過有壓力。」至於有沒有計劃開音樂會,海俊傑坦言原打算開一個「別人的歌演唱會」,但因為加入新公司後已錄了三首新歌,倒不如再儲多些歌再開騷,到時可以唱新舊歌曲和別人的歌,內容更豐富,希望可以在明年底成事。

海俊傑又稱拍MV時差點暈倒,他說:「不是拍攝內容辛苦,而是因為前一晚在內地工作完趕返港,只睡了半小時就開工, 加上天氣很焗又下大雨,最後真的頂不住,要去酒店洗個面再拍,幸好效果出來不錯,擔心被拍到面青口唇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