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中國體育工作者聯會(香港)執委就職

2019-09-10
■盧新寧與部分執委合影。■盧新寧與部分執委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中國體育工作者聯會(香港)成立15周年暨第五屆執委會就職典禮日前在港舉行,近千名業界人士聚首見證,中聯辦副主任盧新寧出席主禮並頒發委任狀。

盧新寧主禮 霍震霆率宣誓

會上,由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帶領第五屆執委會宣誓就職。

中國體育工作者聯會(香港)常務副會長吳小傑代表致辭指,自聯會成立以來,執委會嚴格按照會章辦理會務,依規辦事,民主管理,務實工作,為香港特區與內地體育交流的提升,為香港特區體育事業的進步作出積極貢獻。

他同時感謝國家體育總局、中聯辦、特區政府、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以及香港體育界和各體育總會的幫助和支持。他希望新一屆執委會成員再接再厲,踐行職責,做出更多成績,造福香港市民,貢獻國家體育事業。

據了解,中國體育工作者聯會(香港)於2005年成立,作為香港體育界和內地體育交流活動的橋樑,開展各項友好交流活動,為香港特區和國家體育事業發展獻計獻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