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愛心迎月夜」與深水鶡悀肏蚺互

2019-09-16
■「月滿愛心迎月夜」為深水鶧炵顜{及長者送上歡樂與關愛。■「月滿愛心迎月夜」為深水鶧炵顜{及長者送上歡樂與關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由願景基金會、深水鶨~民聯會、九龍社團聯會及南昌h居民協會合辦的「月滿愛心迎月夜2019」,日前在南昌h商場舉行,為數百名深水鶞幫洃熊顜{及長者送上歡樂與關愛。

是次晚會安排了愛心演藝獻唱 、舞蹈、派發雪糕及抽獎活動,為了讓在場的人一起歡度甜甜蜜蜜的中秋節,多名義工更即場派發雪糕給每一位長者,讓他們能感受到社區關愛和節日氣氛。深水鶗蟀F事務助理專員文嘉穎及深水鶧洇U理福利專員梁慧玲出席主禮。

願景基金會主席甄韋喬致辭說,基金會及義工們多年來為深水鶧洈熊顜{及長者們服務,並送上溫暖關愛;雖然近日社會上存在茪@片低迷氛圍,基金會將透過不同活動,義工們的參與和坊眾們支持,繼續服務深水鶧洃漫~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