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龍城卓越學生領袖獎勵計劃頒獎

2019-09-12
■「九龍城區卓越學生領袖獎勵計劃」頒獎禮,賓主與得獎學生合影。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九龍城區卓越學生領袖獎勵計劃」頒獎禮,賓主與得獎學生合影。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九龍城青年協進會主辦的「九龍城區卓越學生領袖獎勵計劃」,至今已踏入第六個年頭,今年大會共選出24位熱心社會服務的優秀學生並進行嘉許。頒獎禮日前在紅磡社區會堂舉行,近百名師生及家長到場見證和分享喜悅。

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郭偉勳,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立法會議員陳凱欣,九龍地域校長聯會總幹事陳維雄等出席主禮。

陳欣耀盼生繼續追夢

九龍城青年協進會主席陳欣耀表示,年輕人是社會未來棟樑,不過人生漫長,即使會經歷高山低谷,大家都要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拚搏。

他希望通過計劃能鼓勵對學校及社會有正能量與抱負的同學,領導社群,從不同低谷中走出來。又冀每位同學繼續勇敢追夢,不負芳華,並要懂得互相扶持,不忘初心。

潘國華為同學們送上祝賀,他深信各得獎學生將來都有機會成為香港的社會領袖,冀大家要繼續裝備自己,發揮自身才能,多為社會及地區服務。

陳凱欣則以自身的經歷勉勵學生,明白年輕人有很多不同的抱負與夢想,但首要是先完成學業,寄語同學們要多享受在學時間,以正向態度面對人生,同時亦要多增值自己,才能真正抓緊機會。

獲獎學生勉遇挫折勿放棄

獲卓越榮譽學生領袖大獎的白曉穎代表得獎學生致辭。她感謝主辦方提供這個平台,讓她能認識更多的學生領袖,通過互相分享,吸取經驗,再反思作為領袖的不足。

她也勉勵其他學生領袖如遇挫折不要放棄,要迎難而上,因為香港的未來就在大家手上,希望大家能一起努力貢獻香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