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歡度中秋.月滿龍情顯關懷」

2019-09-17

九龍城區各界慶典委員會為香港送上祝福

由九龍城區各界慶典委員會主辦、香港九龍城工商業聯會合辦,九龍城區居民聯會協辦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活動系列之「歡度中秋.月滿龍情顯關懷」,日前在九龍何文田忠孝街60號愛民廣場舉行。

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全國政協文史和學習委員會副主任王國強,立法會議員梁美芬、鄭泳舜、陳凱欣,區議會主席潘國華,該會主席徐莉,名譽主席梁麟,九龍城民政事務處高級聯絡主任劉美儀,社會福利署九龍城及油尖旺區社會工作主任唐淑敏,九龍城區議會副主席左懦砥A九龍城區議會議員吳奮金蒞臨主禮。

徐莉致辭表示,今年正好是新中國70華誕,香港作為中國的一分子應該要爭氣,以驕人的業績向祖國獻上滿滿誠意的生日禮物。她指出,沒有和平的社會環境,香港是無法發展經濟,引以為傲的東方之珠的光芒就會消失,我們的幸福生活將會被破壞。歸根到底,香港的命運掌握在我們香港人的手中!團結起來反對暴力,香港才有救。她又表示,大會捐贈一萬三千份月餅送給九龍城25區街坊,希望把美好的祝願帶到各社區。

香港九龍城工商業聯會會長陳健平代表合辦機構為活動致辭,希望香港能夠「家團圓、人團圓、萬事皆團圓」。潘國華則表示,感謝大會為九龍城區的街坊帶來豐富多彩的節日活動,活躍社區文化。梁美芬、鄭泳舜、陳凱欣藉中秋佳節向愛民h的街坊送上祝福。活動結束後,大會送上一份甜蜜的月餅,祝願香港甜甜蜜蜜,人人安居樂業,社會繁榮穩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