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港僑界訪5警署慰警

2019-09-21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常務副會長王欽賢、梁淦基,副會長黃楚基、陳志煒、廖宇軒、駱鎮及僑友100多人昨日上午分別前往葵涌警署、將軍澳警署、長沙灣警署、旺角警署和北角警署等港九新界5間警署慰問警員,支持止暴制亂。

他們昨日手持寫有「維護法治」「守護香港 反對暴力」「支持警察 嚴正執法」「聲援警方 嚴懲暴徒」的標語,表達他們支持止暴制亂,讓香港社會回歸和諧的心聲。

該會表示,一百多天來連串的暴力事件,嚴重破壞社會和諧。在這段期間,警員發揮了專業、守法、護法的精神,將自身的安危置之度外,英勇無私、竭心盡力保護香港市民、維護香港穩定,值得尊敬、尊重。

他們非常感謝香港警察縱然面對非常困難的執法環境,仍堅守崗位維持法治,堅守在第一線,日以繼夜、夜以繼日地辛勤維持社會安寧,並希望通過是次行動盡一分力量為他們打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