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山東文博會簽921億 首設「帶路」展區

2019-09-26
■本屆文博會首設「一帶一路」展區。 殷江宏 攝■本屆文博會首設「一帶一路」展區。 殷江宏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殷江宏)第八屆山東國際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日前在濟南閉幕,展會現場有30個項目集中簽約,總簽約額達921.4億元(人民幣,下同),推介文化產業項目322個,投資總額達4,792.2億元,融資總額達1,372.2億元,涵蓋文化旅遊、影視演藝、出版傳媒、創意設計、文化會展商貿、文化製造等多領域。

本屆文博會以「壯麗七十年 盛世文博匯」為主題,設8大展館、10大展區,展覽面積10萬多平方米,400多個政府、企業和行業組織組團參展,參展商共計2,701家。文博會首設「一帶一路」展區,共有德國、英國、法國、俄羅斯、日本、印度等51個國家的365家國外客商參加。參展國家、企業的數量是歷屆文博會最多的一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