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亞布力論壇夏季峰會下周五天津辦

2019-08-05
■亞布力論壇夏季高峰會新聞發佈會在津舉行。 香港文匯報記者張聰  攝■亞布力論壇夏季高峰會新聞發佈會在津舉行。 香港文匯報記者張聰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張聰 天津報道)亞布力中國企業家論壇組委會宣佈,亞布力中國企業家論壇夏季高峰會將於16日(下周五)至18日在津舉行。亞布力論壇創始人、主席田源表示,亞布力論壇已走過16個省市,協助各省市累計完成2,000億元人民幣招商引資。他指出,亞布力論壇長期關注天津發展,屆時將有600餘位知名企業家、學者和政府官員出席,共同探尋經濟融合的動能策略和路徑,促進經濟高質量發展。

將發佈中國企業家發展信心指數

據了解,本屆高峰會主題是「協同.融合.共贏」,議題涵蓋廣泛,除了互聯網、大健康、教育、房地產、公益等議題之外,還將重點探討全球化新時期的自主創新、5G新世界、混合所有制改革等時下經濟熱點議題。此外,在本屆高峰會閉幕式上,還將發佈2019年上半年中國企業家發展信心指數。

天津市副市長金湘軍表示,目前,高峰會的嘉賓邀請、項目對接、會場保障等各項籌備工作已基本就緒,希望與會企業家在峰會期間,深入了解天津,共同分享天津機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