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阿里助力甘肅打造10大「甘味」特色農產品

2019-08-05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劉俊海 甘肅報道) 日前在甘肅臨夏舉行的阿里巴巴匯聚甘肅助力打造「甘味」特色農產品品牌發佈會上,阿里巴巴宣佈將集中力量幫助甘肅打造包括永昌貝貝南瓜、民勤蜜瓜、蘭州百合、金昌早酥小香梨、白銀板栗薯、民勤人參果等在內的10大「甘味」特色農產品,建設10萬畝優質綠色農產品生產基地,助力「甘味」品牌向千億級產業邁進。

當天,永昌貝貝南瓜、民勤蜜瓜、金昌早酥小香梨、白銀板栗薯、民勤人參果五款甘肅特色農產品已經在「聚土地」上線。「聚土地」將成為聚划算幫助「甘味」特色農產品暢銷全國的新機制。

天貓和淘寶平台營運事業部總裁劉博說:我們希望能通過「甘味」農產品品牌的打造,讓中國更多消費者能夠感受到甘肅的農產品,讓農產品從田間地頭到消費者餐桌的過程更加快速、高效。

甘肅省農業農村廳廳長李旺澤表示,將充分利用阿里巴巴的平台和資源打造和推廣「甘味」特色農產品區域公用品牌,打造地域優勢特色產業名片,全面構建起省市縣三級農產品區域公用品牌、地標品牌和企業商標品牌協同發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