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東坡美食亮相美食博覽會

2019-08-17
■觀眾品嚐眉山美食。 香港文匯網四川傳真■觀眾品嚐眉山美食。 香港文匯網四川傳真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兵 成都報道)「2019中國香港國際美食博覽會」8月15日在香港開幕,全球參展商雲集。千禾、吉香居、李記、王家渡以及丹橙果業等20多家眉山知名食品企業亮相博覽會。

「參展產品大多是綠色食品、有機食品、地理標誌保護產品。 」眉山市農業農村局副局長劉藝介紹,是次眉山參展企業數量較去年有較大增幅,參展企業大多是國家級、省級、市級龍頭企業。

推進「味在眉山」行動

2018年,眉山市食品企業組團參加香港國際美食博覽會,參展企業產品現場成交21.7萬元人民幣,達成意向訂單2,090萬元。近年,眉山推進「味在眉山」行動,湧現出了中國馳名商標7個、中國地理標誌證明商標9個、國家地理標誌保護產品10個。

吉香居第三次參加香港國際美食博覽會,「我們帶來了適合不同國家消費人群的特色產品,期待通過市場得到檢驗。」吉香居食品有限公司竇成良說,希望通過香港美食博覽會進一步拓展國際市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