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新視界】國際耳機展廣州舉行Shure新包裝換上新線材

2019-10-07
■國際耳機展廣州現場■國際耳機展廣州現場

上個月,第六屆「中國(廣州)國際耳機展」在廣州白雲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作為內地規模最大的耳機類專題展會,這個展會貼合近年來耳機及個人便攜音頻系統的發展潮流,故此得到多個大型品牌及代理商參展,如在亞洲地區積極為代理品牌行銷的大昌影音也是參展商的一分子,在會場內展出多個在內地代理的品牌及其新產品。

展會上,大昌影音展示了Audiofly、Audio Pro、B&O、Earsonics、Podspeakers、Shure、SOUL及TEAC共8個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耳機及影音品牌,當中一眾耳機愛好者都對Shure轉了新包裝的一系列耳機較大興趣,因為Shure即將推出市場的新產品,無論是入門級別的SE215,到高階的SE846,都同樣配備了先進的BT2藍牙傳輸線,產品配套全面升級。

另一方面,SOUL全新推出的真無線藍牙耳機ST-XX,也在會場作展示,備有6款顏色的耳機機身,至於發燒級別的Earsonics品牌,則展出兩對萬元級高性能耳機Grace及Purple供試聽。而影音方面,TEAC品牌放置了NT-505網絡播放器,讓一眾發燒友享受串流音樂所帶來的高質素生活逸趣。■文、圖︰Man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