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科技有禮】新iPhone全系列保護殼面世

2019-10-07
■OtterBox Otter + Pop Symmetry■OtterBox Otter + Pop Symmetry

近日,Apple推出新款iPhone 11、iPhone 11 Pro及iPhone 11 Pro Max,於是其手機保護殼相繼出現,而手機殼品牌OtterBox同步推出各式各樣色彩繽紛的保護殼,共有七個系列,包羅了Symmetry(炫彩幾何)、Defender(防禦者)、Otter + Pop(Otter+泡泡騷)、Otter + Pop Defender(Otter+泡泡騷防禦者)、Strada、Commuter(通勤者)等系列及Amplify鋼化玻璃熒幕保護貼。

例如,Symmetry系列提供輕薄、安全性強的防護,保護手機免於日常不慎的摔落與碰撞,系列還大膽擺弄潮流圖案,讓你搭配任意心情與穿搭。同時,風行歐美的PopSockets(泡泡騷)氣囊手機支架PopGrip底座內建整合進OtterBox保護殼,除Otter + Pop系列,亦推出Otter + Pop Symmetry機殼。

同時,LifeProof亦宣佈推出全系列保護殼,為iPhone 11系列手機設計出多款手機保護殼,當中如NEXT、SLAM及新推出的FLiP系列卡套型保護殼,現已正式開賣,而FRE四防系列亦將面世。例如,其第一款內建儲存空間的Flip系列手機殼,一體成型,以錢包為靈感的背蓋,可將卡片與現金妥善收於手機背面,對開設計,方便立起手機觀看影片,鏤空攝影鏡頭,讓拍照不用雙手打開背蓋也可完成。■文︰雨文

【印花】OtterBox & LifeProof 送禮

OtterBox & LifeProof特別為香港文匯報讀者送出iPhone 11系列手機保護殼(款式隨機送出),名額共12位。如有興趣的讀者,請剪下文匯報印花,貼於信封背面,連同HK$10郵資的A4回郵公文袋,郵寄至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副刊科技版收,封面請註明「OtterBox & LifeProof送禮」,截止日期︰10月14日,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請選擇型號︰

□ iPhone 11

□ iPhone 11 Pro

□ iPhone 11 Pro Max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