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輪商推介】 上升軌附近見支持 留意平保購輪22314

2019-10-08

法興證券上市產品銷售部

瓻上周於26,000點關口附近反覆,周五因港府推「反蒙面法」而顯著波動,料短線較大機會在25,500點至26,500點之間上落。瓻牛熊證資金流情況,截至上周四過去5個交易日,瓻牛證合共錄得約629萬元資金淨流出,顯示有好倉資金套現,瓻熊證則累計約6,491萬元資金淨流入,顯示有資金流入淡倉。

街貨分佈方面,截至上周四,瓻牛證街貨主要在收回價25,500點至25,799點之間,累計相當約2,380張期指合約;熊證街貨主要在收回價26,200點至26,499點之間累計了相當約1,754張期指合約。

個股產品資金流方面,截至上周四過去5個交易日,平保的相關認購證及牛證合共錄得約898萬元資金淨流入部署。產品條款方面,目前市場上較活躍的平保認購證為行使價約95元至102元附近的中期價外條款,實際槓桿約12倍。技術上,平保股價上周反覆考驗中期上升軌約89元附近支持,如能守穩此上升軌,後市可望看高一線。如看好平保,可留意認購證22314,行使價102.6元,12月到期,實際槓桿約17倍;也可留意牛證56810,收回價87元,槓桿約19倍。

本文由法國興業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法興」)提供。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分或全部應收款項。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建議或推薦。結構性產品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或會損失全部投資。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法興為本文所提及結構性產品的流通量提供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