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天空電視台設零脫歐新聞頻道

2019-10-17

英國脫歐長期成為當地重點新聞報道,已令不少英國國民感到厭倦,英國天空電視台有見及此,昨日推出限時播放的新電視頻道「Brexit-free」,當中完全不會報道脫歐新聞,讓觀眾不會再受到相關資訊轟炸,能關注其他「深入和獨特的新聞內容」。

英國天空電視台引述一份調查報告指,1/3人避免接觸新聞,當中7成人歸咎是脫歐新聞氾濫所致,形容對於這看似永無休止的政治紛爭感到心灰意冷,因此天空電視台提出「Brexit-free」構思,於當地每個工作日的下午5時起播放至晚上10時。英國天空電視台台長賴利表示,在過去數月聽取公眾意見後,明白到觀眾對「Brexit-free」感興趣,可讓人選擇「過濾」脫歐新聞。不過該電視台強調,脫歐是歷史大事,且有重大影響,故將繼續全面報道。■法新社/路透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