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健障行」八百人共融同樂

2019-10-18
■香港傷殘青年協會 「『健障行』.共融.運動同樂日」。■香港傷殘青年協會 「『健障行』.共融.運動同樂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傷殘青年協會一年一度的大型傷健共融活動 「『健障行』.共融.運動同樂日」日前再度舉行,今年共吸引到約800名健全人士及殘疾人士參加,大會冀通過活動能讓大家體驗及更多了解殘疾人士的運動潛能和挑戰。

張偉良王恭浩趙傑文等主持起步

今年活動在青衣海濱花園進行,香港復康聯會主席張偉良,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總監王恭浩,傑出青年協會主席趙傑文,以及活動「愛心大使」蔣嘉琦、朱文佳、何宛淇和盧俊賢等,一同主持起步儀式。

起步禮鳴笛過後,香港傷殘青年協會的傷青輪椅隊成員帶頭出發,由青衣海濱公園步行至青衣東北公園,全程3公里;為了令活動更具教育意義 ,大會又在路線沿途設傷健共融和殘疾人士運動的體驗活動,讓參加者體驗及了解殘疾人士的運動潛能和挑戰,同時激發他們參與體育活動的興趣,以強身健體為習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