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龔慈恩放下離婚包袱 想找新男友

2019-10-18
■龔慈恩大讚「老公」吳岱融唱情歌令她好U。■龔慈恩大讚「老公」吳岱融唱情歌令她好U。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張振朗、吳岱融、曾偉權、蔣志光、歐瑞偉、韋家雄、曾航生與龔慈恩昨日到電視城出席台慶劇《牛下女高音》宣傳。首次為該劇宣傳的張振朗,被問到少了女主角黃心穎陪伴宣傳會否有點孤單?他說:「少許啦,得自己撐,但有班前輩在都好好睇,劇集播出後觀眾都讚他們演得好。」問到可有跟黃心穎聯絡?他承認有聯絡:「之前有message,話現在劇集播出,傾了兩句,(心穎現身處何方?)冇詳談。」他坦言《牛》劇終於播出很開心,因為拍了沒理由唔播出:「之前大家叫我做地獄黑仔王,M家咪係破地獄,希望另一齣劇集《堅離地愛堅離地》都可以播出,話晒第一次做男主角,仲唱埋主題曲。」

吳岱融表示之前也有唱歌給太太鍾淑慧聽,否則會反面 ,太太都讚他唱得不俗。問到會否與劇中一班「中佬」夾Band?他說:「都想成班一齊去雲頂做騷。」戲中飾演他太太的龔慈恩,亦大讚「老公」唱情歌令她好U。她表示近幾年與吳岱融合作了五次,每次劇種都不一樣很好玩,大家合作很夾得來。宣佈離婚後首次公開亮相的她,被問到是否放下了包袱?她說:「係,人要有夢想同責任。(呢一刻夢想搵新男友?)都係,(有冇人追?)等緊,等岱融哥介紹,要真(戀情),仔女都大,我都要搵自己世界,年紀唔重要,最重要係心態,都想搵個伴同做返自己鍾意的事,好似學唱歌,(叫個女教你?)個女太忙冇時間教我,現在畀返空間大家都係尊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