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母子檔出騷 樂基兒指兒外向

2019-10-18
■樂基兒囝囝面對鏡頭眼仔碌碌。■樂基兒囝囝面對鏡頭眼仔碌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樂基兒(Gaile)與半歲大兒子Hunter、馬詩慧與女兒王麗嘉及Ana R. 與女兒等昨晚一同出席時裝品牌活動,樂基兒偕兒子母子裝出現,即成為全場焦點,來賓都圍茬r他玩,Hunter亦不怕陌生人,面對鏡頭閃燈仍眼仔碌碌表現得很好奇。

Gaile透露兒子到下周24號便滿半歲,現重20磅、74厘米身長,也不算太肥的BB。Hunter似見慣大場面沒一點害怕,她笑說:「是呀,帶他出街見到陌生人會主動望荂A還會對人笑,他幾外向,現在也是最好玩的時間!」Gaile又指兒子會肯給人抱,只要他望定了就可以,至於是否易湊,她則指每日都不同,基本是易湊,但像近日他開始出牙仔發燒,口又腫又痛,晚上都睡不好,所以昨日帶兒子出來也怕他會嘔奶,故有做好準備工夫:「不過他喜歡出街,見到多人就開心,大家看他也不怕閃燈,還不停望實鏡頭!」

Gaile抱笒unter拍照,所穿母子裝看起來「餅印」般,她笑蚖﹛G「有人講似有人講不似,但我看自己的BB相又覺得好似,因為每日我對他最多,爸爸要返工,不過出世時是似爸爸的!」而昨日會偕兒子出席活動,Gaile表示因為活動帶出不以動物皮毛製造服裝,也不用食肉的訊息,可以教育下一代,所以覺得很有意思,當然適合才帶兒子出來。問現有否廣告找兒子演出?Gaile指暫時未知,不過兒子的確不怕面對鏡頭,表現得很自然。提到昨日酬勞是否特別高?她說:「也OK,都會全部給BB,幫他儲起來!」現是否都有經常為BB拍照留念?Gaile笑謂:「間中有影,我自己都不常拍照,但也會影一些記住特別的時刻,不過有些影像已在腦中記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