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緊張大女幸福 薛家燕想做xx

2019-10-1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薛家燕、王梓軒、關楚耀及JW(王灝兒)昨日出席活動,家燕姐獲頒發「敢創敢做演藝人至尊大獎」,她笑說:「我在娛樂圈已做了61年,能夠得到觀眾愛護和賞識,自己也要創出新意念,像年輕時以七公主成名,之後有家燕與小田,到復出有《真情》的好姨,《皆大歡喜》的慈姑,還有家燕媽媽、《流行經典50年》到現在的Captain Nancy!」

家燕姐表示她擁有小朋友觀眾,以前好多人不願做阿媽的角色,她又有三個小朋友,便想跟大家親切一點,就造就了「家燕媽媽」這個品牌,到現在都好成功。家燕姐笑指到後來的Captain Nancy,雖然香港開始人口老化,自己年紀又大,但觀眾就愈來愈後生,故她更加要用上無限創意,下個目標將是產品發展:「我的仔女叫我不要太操勞,而且家燕媽媽這個品牌可以延續發展,便考慮在教育和食品方面推廣到海外,現已構思製作肖像公仔!」家燕姐又笑謂自己會坐享其成,但所得收益都歸仔女所有。笑問會否想榮升做家燕xx?家燕姐笑說:「想了很久,暫時未有,也不好逼他們,我還是緊張大女多一點。」想先做家燕婆婆?她笑答:「我兩個女都未嫁,先做外母,但他們叫我休息,那都要有些世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