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任床褥代言人31年 汪明荃被讚好長情

2019-10-18
■汪明荃拍攝廣告,老闆鄔友正與太太翁嘉穗前來探班。■汪明荃拍攝廣告,老闆鄔友正與太太翁嘉穗前來探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汪明荃昨日為床褥品牌拍攝新一輯廣告,老闆鄔友正與太太翁嘉穗也有前來探班,汪阿姐表示已擔任品牌代言人31年,笑言比老闆的婚姻更長久、更長情。

阿姐坦言與床褥品牌是她合作過最長久的品牌,很滿意每年都有人工加,今次拍新廣告主要想打入馬來西亞市場。提議阿姐可以邀請老公羅家英一起拍廣告,她說:「暫時未有,因為他本身都多廣告,而且搞笑為主,我就長做長有。」剛完成粵劇演出的阿姐,今天又要到新加坡工作,問到為何不休息去旅行充電時,她笑道:「又去旅行?有工開好難得,年紀再大就做不到了,所以現在做到就做。」

老闆鄔友正與太太翁嘉穗專程來探班,翁嘉穗表示當年選港姐時正是由汪阿姐做評判,當時對方已是品牌代言人,自言不敢與阿姐爭做生招牌。對方地位實在太穩固。提到公司生意是否要打入馬來西亞市場,翁嘉穗說:「是的,之前在內地做了很多年,新加坡已是當地銷量冠軍,馬來西亞因為多華人和講廣東話為主,很多人都看TVB劇,公司也有和劇集《金宵大廈》合作,有網友笑言話阿姐才是大波士。」翁嘉穗今年擔任慧妍雅集主席,除了要處理會務外,也有修讀藝術課程和為公司篩選產品,笑指她才是公司的大波士時,翁嘉穗笑稱不敢當,只是純粹給予意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