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太太晒泳衣照 王浩信還讚好

2019-10-18
王浩信透露近期勤練歌。王浩信透露近期勤練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王浩信、張鰡d與馮盈盈等人前晚錄影《流行經典50年》節目,近期想在音樂上努力的王浩信,竟然選了兩首女仔歌《至少還有你》和《到此為止》獻唱,笑稱男聲唱女歌時,唱得不好時不易被人察覺,而且他也很熟悉這兩首歌。

王浩信透露已儲了六、七首劇集歌,夠十首時就會提議公司出唱片,所以他近期都勤練歌,希望可以出多些新歌。提到太太陳自瑤少有地上載泳衣照騷身材「派福利」給網友,問到太太舉動有否嚇倒他,王浩信說:「我知道,我有給相片讚好,沒有被嚇倒。」

馮盈盈與張鰡d「情侶檔」上節目,張鰡d表示會獨唱一曲《幾分傷心幾分痴》,而馮盈盈就只會伴舞,問到盈盈為何不展歌藝,她說:「因為我的歌聲好神秘,是天籟之音,我驚我唱完之後大家沒工作,都是為大家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