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中四生涉牛頭角非法集結等四罪

2019-10-2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葛婷)有網民上周五(18日)發起全港多區違法遊行,其間發生多宗暴徒濫用私刑的暴行。當日牛頭角玉蓮臺對開有市民拍攝,即被暴徒毆打,指他「影大頭相」,另一名市民勸阻,亦被人毆打。警方拘捕一名中四男生,控以非法集結、違反《禁止蒙面規例》、公眾地方打鬥及普通襲擊共4宗罪,昨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署理主任裁判官徐綺薇將案件押後至12月16日再訊,以便警方檢驗被告的電話及尋找相關的受害人。被告暫准保釋候審,其間不得離港及需遵守宵禁令。

花甲翁遭毆打

被告徐俊傑(18歲),報稱中四學生,為學校運動健將,他所涉4項控罪分別為,於10月18日在玉蓮臺地下外參與非法集結,並無合法權限或合理辯解而使用相當可能阻止識辨身份的蒙面物品,即一個黑色口罩。同日與一名不知名男子在上述公眾地方參與非法打鬥,及襲擊男子吳耀華。

據悉,吳耀華(66歲)因勸阻非法遊行,被指拍攝暴徒相片,即被人毆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