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職訓局促保安局交代學生中槍事件

2019-11-1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就職訓局轄下專業教育學院(IVE)柴灣院校周姓學生昨日在西灣河中槍,職訓局感到十分痛心和難過,並已去信保安局及相關部門,促請對事件起因及詳情作出全面調查,以及盡快向公眾及其家人交代,並強調不同意任何暴力,呼籲社會各方保持冷靜與克制,學生亦應注意個人安全,遠離一切危險。

在開槍事件發生後,IVE(柴灣)院長赴醫院了解該名學生傷勢,希望他早日康復,並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問,並保持聯繫提供適切支援。校長並指,明白事件會讓其他學生感到憂心及悲傷,學生發展處會提供適切的輔導支援。

周的中學母校、慈幼英文學校所屬的辦學團體「香港鮑思高慈幼會中華會」,則無視當時的違法暴力及意圖搶警槍行為,昨日發聲明稱警方「漠視生命」,就此事「嚴厲譴責」警方云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