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司機主動清路障慘遭圍毆

2019-11-12
■黃大仙龍翔道一名中年貨車司機在現場清理路障期間被一群黑衣魔毆打。視頻截圖■黃大仙龍翔道一名中年貨車司機在現場清理路障期間被一群黑衣魔毆打。視頻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暴徒昨日煽動所謂「三罷」行動,並在全港各地以雜物堵塞道路,大量市民、司機被困車上無法上班上學,部分地區有見義勇為的市民下車將暴徒驅離,隨後清理路上雜物,使巴士能夠正常通行,惟並非所有正義者都那麼幸運,部分人清理雜物時遭到黑衣魔拳打腳踢毆打。

在黃大仙龍翔道昨早晨11時左右,有黑衣魔以鐵馬和垃圾桶等雜物架設路障,一名中年貨車司機在現場清理路障期間被一群黑衣魔毆打。在東涌順東路,有小型貨車司機在中午12時許,自行清理路障時被黑衣魔攻擊。

要同車同事「道歉」才放行

根據網上片段所見,該名貨車司機被五六名暴徒攻擊頭部,司機全力抵抗惟仍不敵,最終要由另一名同車同事向黑衣魔「道歉」獲放行。

該批黑衣魔事後「得戚」地不斷叫囂,更滿嘴歪理稱:「打你因為你清路障(時)擲中我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