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巿民遊行抗議堵路

2019-11-16
■有市民在吐露港遊行,要求還我道路。■有市民在吐露港遊行,要求還我道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黑衣魔連日堵塞吐露港公路,所有行車線被阻塞,東鐵線被干擾幾度要全線暫停運作,市民出行及緊急服務受到嚴重影響,新界北區及大埔區更是受影響的重災區,居民叫苦連天。一批巿民昨日忍無可忍、無懼黑衣魔的肆虐,手持標語,在吐露港附近馬路遊行,要暴徒「還我吐露港公路」,別再阻礙巿民上班上學,影響巿民生計。

數十名巿民昨日高舉「我要返工,還我吐露港公路」、「手停、口就停,無飯開,我要返工呀」、「攬炒無得做,俾(畀)返條生路」等標語,沿公路向沙田科學園方向遊行,抗議黑衣魔連日大肆堵路,阻礙巿民上班上學,嚴重影響巿民日常生活,打爛打工仔飯碗。有巿民指,暴徒抗爭要有限度,要求他們「還我公共運輸」,別再大肆堵路,還巿民大眾正常生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