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遊樂場】《新櫻花大戰》試玩動作戰鬥

2019-12-02
■《新櫻花大戰》的動作戰鬥令人眼前一亮。■《新櫻花大戰》的動作戰鬥令人眼前一亮。

還有10天,世嘉充滿動漫元素的《新櫻花大戰》便在PS4上市,今集繁中版跟日文版同步面世,幕後確付出相當努力。雖然角色設計師換上《Bleach死神》原作者久保帶人,毀譽參半,但眾多配角則找來其他畫師客串操刀,例如女主角天宮櫻的劍術老師「村雨白秋」便是出自《Persona 5》畫師副島成記的手筆。廠方日前亦推出遊戲試玩版,讓機迷可了解由戰棋改為全動作操作的戰鬥場面。同屬世嘉集團的Atlus,其《十三機兵防衛圈》繁中版現定於明年春季發售。

Koei Tecmo近月掀起話題的收集培育型美少女RPG《萊莎的鍊金工房》,在亞洲各地均錄得成功,吸納不少新支持者。亦因人氣強勁,廠方把《萊莎》硬加到《三國志14》及《生死格鬥6》進行合作,目前外界對「萊莎三國」這個連動極感興趣。至於Xbox One亦落實其獨佔野心作、由英國團隊Ninja Theory操刀的四對四群鬥遊戲《Bleeding Edge》將於明年3月20日發售。■文:FUKUDA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