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T-Mobile推5G 首次覆蓋全美

2019-12-04

美國第三大電訊商T-Mobile前日宣佈,將率先在全美推出5G服務,網絡覆蓋約2億人,較競爭對手Verizon和AT&T有限度提供的5G服務,覆蓋範圍更大,但由於採用低頻段,傳送速度低於一般5G網絡標榜的最高速度。

T-Mobile表示,其鋪設的5G網絡擁有強大穿透力,能在更多地方為更多人服務,有助T-Mobile成為全美最大5G網絡商,一旦與另一電訊商Sprint完成合併,將可進一步改善和擴大5G網絡。有關合併協議已獲美國監管部門批准,但多個州政府入稟法院挑戰。

因應推出5G服務,T-Mobile將出售支援5G網絡的手機,包括OnePlus 7T Pro 5G Mclaren和三星Galaxy Note10+ 5G。 ■法新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