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又砸銀行商舖 木板圍封照拆

2019-12-09
■灣仔集友銀行遭黑衣魔破壞,室內狼藉一片。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灣仔集友銀行遭黑衣魔破壞,室內狼藉一片。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再有黑衣魔利用遊行作幌子,一而再、再而三地對中資或持不同政見的商店進行大肆破壞。位於灣仔軒尼詩道的集友銀行,昨晚6時許被黑衣魔大肆破壞,玻璃門被擊碎,碎片散落一地,而附近已用木板圍封的星巴克分店外,被暴徒貼上所謂「裝修通告」的紙條,聲稱該店因散播「假消息」抹黑暴徒,故遭受破壞報復。

昨晚6時許,灣仔軒尼詩道北海中心對面的集友銀行被黑衣魔破壞,警鐘響起,玻璃門被擊碎,碎片散滿一地,銀行內一片凌亂,有椅子被推翻在地上,櫃台的玻璃也被硬物擊至破裂,電視及櫃員機熒幕被破壞,鐵閘外被張貼寫有口號的紙張。

另外,集成中心附近一間已用木板圍封的星巴克亦遭黑衣魔破壞,用以圍封的木板被黑衣魔以噴漆噴上標語,圍板門亦被打爛,店內的貨架被推倒,貨品散落一地,門口留有大量玻璃碎。黑衣魔也在店外貼上「裝修通告」,表示店舖被破壞的「原因」是散播假消息抹黑暴徒云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