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支持林鄭下一步工作設想

2019-12-20
■ 習近平昨日會見林鄭月娥率領的香港特區政府代表團成員。 中通社■ 習近平昨日會見林鄭月娥率領的香港特區政府代表團成員。 中通社

香港文匯報訊 據新華社報道,國家主席習近平19日下午在澳門會見前來出席慶祝澳門回歸祖國20周年活動的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和部分政府官員。

習近平表示,中央充分肯定林鄭月娥行政長官在非常時期展現出的勇氣和擔當。林鄭月娥行政長官到北京述職時,提出了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下一步工作的設想,中央都完全支持。希望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各個部門繼續在行政長官領導下,各司其職,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把香港的事情辦好。

林鄭月娥感謝習近平主席的會見,表示一定會帶領特別行政區政府繼續做好止暴制亂工作,盡快恢復香港的社會秩序。

丁薛祥參加會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