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保良局盃賽馬匯聚正能量

2020-01-07
■「保良局盃」賽馬日於沙田馬場舉行,賓主合照。■「保良局盃」賽馬日於沙田馬場舉行,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第四十一屆「保良局盃」日前於沙田馬場舉行,今年盃賽以「匯聚善緣一馬當先」為主題,希望匯聚社會各界的力量,同心為善,亦希望保良局的善業,於來年繼續一馬當先。

今年「保良局盃」以正能量出發,展示保良局的多元化服務發展,當中包括連結特殊及主流學生的「共融欖球計劃」,共創共融;與香港大學吞嚥研究所合作的「回味」流心軟餐科研計劃,讓面對吞嚥困難的人重拾美味;提供空間及支援協助青年創業的C3青年共享空間等。

保良局屬下康復單位的學員亦在場內設置義賣攤位,售賣親手製作的作品,呈現以正能量克服重重難關的故事,獲得嘉賓的踴躍支持。

保良局主席馬清楠表示,保良局的服務一直是以人為本,以關愛、創新的精神,全面照顧服務使用者的需要。他亦感謝政府、保良局前賢、商界及其他合作夥伴一直以來的支持,為保良局提供穩固的基石,並寄望在未來日子繼續得到大眾善緣的支持,提供優質服務,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

保良局副主席林潞、陳正欣、陳黎惠蓮、龐董晶怡,總理林承毅、陳健文、廖偉芬、湯振傑及何許鶾聽X席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