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卻奧斯直入角球領皇馬入決賽

2020-01-10
■ 卻奧斯(不入鏡)直接射入角球。  美聯社■ 卻奧斯(不入鏡)直接射入角球。 美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在沙特阿拉伯舉行的西班牙超級盃,於香港時間周四凌晨正式展開,結果皇家馬德里表現出色,以3:1擊敗華倫西亞闖入決賽,當中中場卻奧斯直接角球射入,成為球迷熱話。

雖然有賓斯馬和加利夫巴利缺陣,但皇馬依然全場控制大局,其中德國中場卻奧斯展示超強技術,在上半場15分鐘借對手門將查奧美杜明尼治欠集中,快開角球直接射入,這個充滿頭腦靈活性的入球,賽後亦為球迷的最大話題。

至於領先後的皇馬,之後再由艾斯高和莫迪歷各建一功,最終以3:1大勝「華倫」殺入決賽;值得一提的是,這亦是莫迪歷於職業生涯的第100個入球。

另一方面,艾斯高歷來在皇馬的入球亦已累積至49球,成功追平教頭施丹及前克羅地亞射手蘇加在「銀河艦隊」的入球數目。

至於教練施丹賽後則表示,艾斯高近期的復甦,完全是該名西班牙國腳自己的功勞:「我為艾斯高感到高興,他一直證明自己的強大個性,沒有讓責任感壓垮自己;他自傷癒後一直努力訓練希望落場,對於他的復甦,我完全沒有功勞。」

此外,施丹亦對今場代替賓施馬任中鋒的盧卡祖域作點評:「雖然沒有取得入球,但祖域的發揮不俗;當你一直出場時間不多,突然要上陣比賽其實很不容易;祖域今場在場上付出了一切努力,希望他未來能取得入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