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沙夏換經理人鋪路投熱刺

2020-01-10
■ 沙夏再次尋求轉會。  路透社■ 沙夏再次尋求轉會。 路透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去年夏天希望從水晶宮轉投阿仙奴的翼鋒韋費特沙夏,在今個轉會窗再度謀求離開球隊;然而,沙夏今次希望加盟的卻是由摩連奴所領導的熱刺,而為了達成目標,沙夏日前更更換了自己的經理人。

根據英國傳媒報道,沙夏日前和長期合作的經理人沙侯斯分手,並轉為與以色列名牌經理人薩哈維合作。據英媒表示,沙夏此舉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希望透過薩哈維的能力和手段,讓水晶宮方面能首肯這次轉會;在上年夏天,沙夏曾希望加盟阿仙奴,但由於水晶宮企硬要求8,000萬英鎊的轉會費,讓這次交易未能成事。

由於阿仙奴在上年夏天已改為引入法國翼鋒尼高拉斯比比,因此沙夏已失去「入廠」的機會;然而,由摩連奴領軍的熱刺由於近況下滑,球隊亦出現傷兵潮,如哈利卡尼和穆沙施素高均要長期休養,這讓摩帥急需於1月增兵保持競爭力,而沙夏便是熱刺的其中一個重要目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