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高球公開賽 17歲楊曉威並列20

2020-01-10
■17歲的楊曉威共打出3隻小鳥。■17歲的楊曉威共打出3隻小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曉莉)第61屆「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昨日在粉嶺香港哥爾夫球會隆重舉行,來自澳洲的前賽事冠軍奧爾斯比 (Wade Ornsby) 及大槻智春暫以低標準桿5桿的65桿成績領先首圈賽事;今屆賽事香港更派出最多球員出戰,其中最年輕球員楊曉威表現出眾,以低標準桿1桿的69桿完成賽事,暫並列第20位。

為期4日的「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吸引來自23個國家及地區共120名的球員參賽,角逐高達一百萬美元的總獎金。香港最年輕球手、年僅17歲的楊曉威共打出3隻小鳥,暫以低標準桿1桿的69桿完成賽事,暫並列第20位,是眾多香港球員中表現最出色的一位。楊曉威表示:「我很滿意今日的成績,雖然今日開始前球場較為大風,但我總算適應下來。希望我能繼續保持今日的水準,相信有機會打入星期六的晉級線。現時我最希望能吃一口雪糕,當作是鼓勵自己吧 ! 」

比賽今繼續免費入場,21歲以下人士則在賽事舉行的4天期間全部免費入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