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藝粹 > 正文

周末好去處:大館當代美術館「BOOKED:香港藝術書展」

2020-01-18

大館當代美術館將於即日起至19日在賽馬會藝方及F倉展室舉辦第二屆「BOOKED:香港藝術書展」。第二屆「BOOKED:香港藝術書展」雲集超過80個本地、亞洲及國際的藝術出版單位,旨在為出版單位及藝術家締造平台,展現「藝術」和「出版」多元化的跨領域實踐。書展將呈獻藝術家書籍、攝影及藝術相集、小誌、畫冊、藝術史書籍、理論文本、藝術家或藝廊刊物及限量作品、藝術家文本、書本藝術作品等;亦有一系列藝術周邊商品如帆布袋、襟章等。

除了一系列講座、現場活動、展覽及工作坊,「BOOKED:香港藝術書展」誠意向公眾介紹一項特別企劃:「OVERBOOKED:」。由即日起至1月28日,「OVERBOOKED:」展示9位國際及本地藝術家的作品,包括Fiona Banner aka the Vanity Press(英國倫敦)、Karl Holmqvist(德國柏林)、松本俊夫(日本)、Aleksandra Mir(英國倫敦)、Mai-Thu Perret(瑞士日內瓦)、Kay Rosen(美國紐約及印第安納州加里)、Aida Ruilova(美國紐約)、曾建華(香港)以及尹麗娟(香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