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暴徒快閃砸美心 警睇「天眼」緝兇

2020-01-20
■ 沙田禾輋美心集團食肆的收銀機 (左圖) 和櫥窗玻璃被打爛。 網上圖片■ 沙田禾輋美心集團食肆的收銀機 (左圖) 和櫥窗玻璃被打爛。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民間集會團隊」昨天在中環遮打花園發起遊行前一小時,黑衣暴徒率先在沙田區發難,再度針對美心集團旗下食肆進行刑毀破壞。位於沙田禾輋商場內的一間美心MX快餐店和一間元氣壽司均遭多名暴徒以「快閃」手法,闖入再揮動鐵錘將兩店的櫥窗玻璃、取票機、雪櫃和顯示屏幕等砸爛及逃去,過程僅約數分鐘。警員正翻查店舖「天眼」追緝暴徒歸案。

落半閘暫停營業

昨日下午1時許,警方接報指有4名「暴徒」裝束、身穿黑衣黑褲的蒙面男子,先後闖進禾輋商場內的美心MX快餐店及元氣壽司大肆破壞,據悉當時食肆店內仍有大批食客光顧,驚慌走避。其間暴徒除用鐵錘把店門外的櫥窗玻璃砸毀外,更把兩店的收銀機、取票機、雪櫃及顯示屏幕擊毀,過程僅約數分鐘,隨後逃去無蹤。

警方事後到場調查,將案列作刑事毀壞處理。至於被破壞的美心快餐店事後要落半閘暫停營業,又用白色圍板遮蓋被破壞的位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