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食通天下 > 正文

【同期加映】 自家曲奇吃出兒時味道

2020-02-04
■由兩兄弟創立的「Ah Ma Recipe」,於尖沙咀設的期間限定店。■由兩兄弟創立的「Ah Ma Recipe」,於尖沙咀設的期間限定店。

早前,香港手工製作曲奇禮品店「阿x食譜Ah Ma Recipe」於尖沙咀開設期間限定店,設計猶如一條光影「時光隧道」,讓客人能穿越時空,品嚐xx為兩兄弟帶來的好滋味。

當中全新推出的四款期間限定產品,分別為2款鹹香的限定口味曲奇,蝦蝦霸霸(櫻花蝦辣蝦醬曲奇)及撒野孩子(野生什菌曲奇),亦有首次推出的限定產品:阿x枕頭酥,招招積積(焦糖枕頭酥)和紅館開騷(紅桑子枕頭酥),口感香酥。

現場還舉辦「盲試曲奇」活動,惠顧任何產品的客人皆可參與,參加者先試食一款曲奇,並從數款材料卡中,猜選2款該曲奇的主要材料,即可獲得6件裝曲奇×鳥結酥禮物包乙份。猜錯的朋友也不用失望,亦可獲得試食招牌產品一件。■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