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譚俊彥疫情下家人感情更佳

2020-02-14
■譚俊彥表示多了時間享受親子樂。■譚俊彥表示多了時間享受親子樂。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譚俊彥昨日到電台宣傳,並帶備口罩和消毒搓手液送給聽眾,說到今日情人節,他擺烏龍原先以為今日才上電台,計劃做完節目同太太去吃飯,所以現已改為全家外出,加上小朋友已經好耐無外出,兒子的頭髮長得很長,準備帶他去剪頭髮。

因新冠肺炎疫情,學校停課至三月中,譚俊彥表示學校安排網上直播上堂,讓小孩子跟老師學唱歌、做體操,太太就教寫字,我就在家練唱歌準備上節目,小朋友又會跟住唱,十分搞笑。

這段時間,他多了時間留在家,自言一家人感情更加融洽:「兒子會搵我一齊睡覺,我父母都少了同朋友聚會,便多了一起行山,關係同樣好了。」

說到他主演的劇集《法證先鋒IV》下周播出,問到有否聯絡因「安心偷食」事件遭換角的黃心穎,他表示沒有聯絡對方,大家沒有共同群組,至於頂替心穎的湯洛雯,譚俊彥笑言:「她初期是好緊張,黃浩然是個嚴厲老師,我就像媽媽從旁安慰,說她做得不錯,給她信心。」譚俊彥又對宣佈有喜的羅仲謙和楊怡,送上恭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