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郵局下周全面恢復郵件派遞

2020-02-1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香港市面口罩難求,不少人轉移至網購口罩。香港郵政昨日宣佈,全線郵政局下周全面恢復周一至周六的郵件派遞服務,特快專遞則維持周一至周六的收寄及派遞服務,並將繼續優先處理內載口罩的特快專遞郵件,會在派遞前先致電收件人以確認上門派遞或到郵政局領取的安排。

香港郵政表示,上周(10日至15日)的入口郵件量持續較平日高出七八成,其中約七成為特快專遞郵件,約有4萬件內載口罩,該批郵件已完成派遞。全線郵政局由明日(17日)起,將維持周一至五上午11時至下午3時,以及周六上午9時半至下午1時開放,提供所有櫃位服務。隔天的郵箱收信服務仍然維持,流動郵政局則暫停服務。

就柴灣派遞局一名外判司機的同住家人,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香港郵政昨日表示,該外判司機的新型冠狀病毒化驗結果呈陰性,確定並非受感染。前晚,柴灣派遞局已經消毒,派遞工作如常進行,曾乘坐涉事司機車輛的18名郵政人員則被安排在家休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