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曹星如赴約旦 參加奧運資格賽

2020-02-18
■ 曹星如(右三)昨隨香港拳擊代表隊啟程前赴約旦。 拳總圖片■ 曹星如(右三)昨隨香港拳擊代表隊啟程前赴約旦。 拳總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曉莉)香港拳擊總會昨日凌晨派出包括曹星如(Rex)在內六個級別的5男1女啟程前往約旦安曼,參加3月3至11日舉行的東京奧運拳擊亞洲及大洋洲區資格賽。6名港將分別是:女子51公斤級別的歐盈盈、男子52公斤級別的譚駿軒、男子57公斤級別的曹星如、男子63公斤級別的張汛珩、男子69公斤級別的陳嘉華以及男子75公斤級別的簡亮泰。

由職業賽轉至奧運業餘賽,Rex經過數場實戰及在保加利亞集訓後已對奧運選手有所了解:「在保加利亞曾與當地拳手,以及比利時、古巴拳手實戰,感受對方控制比賽的策略。」繼2008年後,Res再度出戰奧運資格賽,他坦言有一定擔心:「未到比賽的一刻都會存在不確定因素,唯有準備好自己。」

提到近期的疫情,他表示:「我與全香港,甚至全世界一樣擔心疫情。老婆亦對我千叮萬囑,『洗手要洗好齱A定時用酒精搓手液』,只要盡量小心就能避免感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