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飛馬再戰理文 求三分保出線希望

2020-02-18
■ 飛馬(白衫)今日閉門迎戰理文。 足總圖片■ 飛馬(白衫)今日閉門迎戰理文。 足總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黎永淦)菁英盃A組分組賽今午1時繼續於將軍澳賽馬會香港足總足球訓練中心閉門上演,暫列小組第3位的香港飛馬,只要打敗已篤定衛冕失敗的理文,出線機會便會大增。

香港飛馬目前在積分榜5戰得12分,暫落後7戰16分的傑志及7戰13分的東方龍獅。根據目前形勢,香港飛馬要出線的話,今天對理文保住不敗,然後必須戰勝傑志,煞科戰對東方龍獅只取1分便足夠。若今天不敵理文,未來兩仗便要連勝傑志及東方龍獅,相對來講難度大得多。最理想情況是順利打敗理文,未來兩仗只需保住不敗,即可晉身決賽。

論近況也以香港飛馬較有優勢,上周以9:3驚人的比分反勝標準流浪後,一眾飛馬鋒將更加信心十足;相反理文自從尼迪利及列斯奧養傷缺陣,戰績也不似上半季亮眼,去仗1:3不敵東方龍獅後,已篤定無緣出線,宣告衛冕失敗,也令是項盃賽沒有球隊能夠蟬聯錦標的傳統得以延續。

兩隊今季已曾兩度交手,理文今季聯賽首戰以4:2先勝一場,香港飛馬在菁英盃首循環贏3:1成功復仇。踢罷今仗之後,兩隊還會在次循環聯賽碰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