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黃浩然自爆偷看 李施嬅海俊傑激吻

2020-02-19
■李施嬅讚黃浩然(右)入戲快。■李施嬅讚黃浩然(右)入戲快。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黃浩然、李施嬅、譚俊彥、陳煒、黎燕珊、鄭俊弘、謝雪心、謝賢及米雪等,於前晚到電視城出席劇集《法證先鋒IV》齊心展戲勢活動,台上並進行祝酒儀式,預祝有好收視,由於新冠肺炎持續蔓延,眾人影完相即戴上口罩,唯獨李施嬅例外。

黃浩然與李施嬅在劇中是工作拍檔又是知己,但沒有感情線。施嬅表示很多粉絲都希望見到他們的感情戲,她又預告與海俊傑(海仔)會有激吻戲,動作上很激烈:「拍呢場激吻戲有難度,因為海仔比較怕醜,拍感情戲完全唔曉得,我]揣摩鬫n耐,NG鬙|、五次。拍呢場戲時已拍到尾聲,監製小青姐想到呢場戲,特別打電話通知我,想顧及我感受。(怕辛苦你?)係怕辛苦海俊傑,他少拍呢種劇情,所以難以入戲,唔似浩然呢籪窶`演員,話入就入,話跳出就跳出。」

浩然自爆施嬅拍這場激情戲時,他在場也忍不住偷看。至於他劇中除了與鄭希怡(Yumiko)有感情戲外,更與一位女性有激情戲,笑言是甜品位,每一位演員都有。提到海俊傑獲太太鼓勵與女演員約會培養感情演感情戲,問到浩然可獲太太鼓勵?浩然笑言太太都不理會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