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余香凝愛唱輕快正能量歌曲

2020-02-19
■余香凝自言今年放多了時間在唱歌上。■余香凝自言今年放多了時間在唱歌上。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余香凝正積極為新歌《無得比》宣傳,昨日她再「出動」到電台做訪問,並透露新歌推出後,成績較過往歌曲好,新歌在上周的音樂榜登上第三位,走勢不錯。

她自言今年放多了時間在唱歌上,盡量嘗試不同風格歌曲,今次是一首旋律輕快的正能量歌曲,以前唱現場會緊張到手震兼胃痛,但這首歌在現場演繹時,不自覺地特別起勁,整個人心情愉悅,所以接下來想多唱輕快和搖滾曲風的作品。

新冠肺炎確診個案持續上升,問到她原定三月尾舉行的音樂會是否延期舉行?她稱:「仍是未知之數,要是改期的話,便會於三月中到日本出席大阪國際電影節,原本該段時間要綵排音樂會,所以沒想過去電影節,若然去得成便會到非旅遊地區搜羅口罩,但相信都很渺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