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陳家樂自爆不想拍《三夫當關》

2020-02-21
■左起:楊天宇、陳家樂及關智斌簡單祝酒。■左起:楊天宇、陳家樂及關智斌簡單祝酒。

香港文匯報訊 由關智斌(Kenny)、陳家樂、楊天宇(Angus)主持的網上綜藝節目《三夫當關》迎來最後一集,今集三人大講真心話,盡訴心中情。

一開始節目便進行一個簡單而隆重的祝酒儀式,三夫互相為大家調酒。之後進入「你問我答測謊機」環節,Angus被問到上集被整蠱有沒有生氣及心裡大罵髒話時,直認「講晒粗口」的Angus竟被測謊機電到大叫。輪到家樂測謊時,他瘋狂掙扎,要Kenny及Angus合力把他的手按實。被問到「覺得阿嬌靚攭w陳瀅靚齱H」家樂不假思索:「梗係阿嬌啦!」進入第二個遊戲「三夫拍七」,令三人都不斷喝苦茶,玩到幾乎崩潰。最後Kenny連續輸三局要喝掉三杯苦茶,成為大輸家。

最後三人真情剖白,家樂坦誠說道自己一開始不想做這個節目,因為覺得自己沒有喜感,做綜藝要博學多才,才能分享更多故事;Kenny表示透過這個節目跟公司的藝人更親近,亦認識了很多朋友,是最大的收穫;Angus則指自己的感受跟Kenny截然不同,自爆每次拍節目都很大壓力,不過他其實亦相當期待拍攝第二季。最後節目送上蛋糕為Kenny慶祝生日,《三夫當關》第一季溫馨完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