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吳若希不讓Kellyjackie做囡囡契媽

2020-02-20
■吳若希(右)望幫Kellyjackie(左)覓得如意郎君。■吳若希(右)望幫Kellyjackie(左)覓得如意郎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吳若希(Jinny)邀來好姐妹Kellyjackie(KJ)在電台節目中齊齊演繹昔日合作歌曲《捨得分手》,稍後推出新歌《再見嗎》亦是兩人相隔多年再度合體作品。

Jinny透露:「我們好耐無見,以前是每周見足五日,自從女兒戒奶後便很少約見,因為我已有了女兒做新歡,KJ是我舊愛,哈哈。」Jinny笑指KJ是女兒的保母,並非契媽,Jinny說:「因我只接受已婚女人做契媽,所以希望幫KJ覓得如意郎君,但要具備幾項條件,需身壯力健、顧家、孝順,最緊要是鍾意小朋友,KJ都30幾歲,所以要搵個30到尾又成熟的男士才適合,到時要先經我審視,所以隨時歡迎有意者聯絡我。」她又大爆KJ在感情上已有8年空窗期,以前曾經介紹過行內人給她,但就覺得不是太適合,可能對象是音樂製作人比較好。尷尬傻笑的KJ否認是眼角高,只是緣分未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