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郭品超見迪麗熱巴難掩激動

2020-02-20
■郭品超被觀眾指他與車銀優撞樣。■郭品超被觀眾指他與車銀優撞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由迪麗熱巴、高偉光主演的年度古裝大劇《三生三世枕上書》,故事講述白鳳九(迪麗熱巴飾)和東華帝君(高偉光飾)糾纏二千年的愛情故事。劇集開播至今話題不絕,近日於網上平台總播放量更突破30億次,後勁凌厲。

郭品超在劇中飾演西海二皇子蘇陌葉,不但是仙氣暖男,更是聰明絕頂、風流倜儻的完美男人,難怪獲網友大讚帥氣十足,仙氣媲美迪麗熱巴;更有網民發現,現年42歲的他,與年僅22歲的韓國男星車銀優撞樣,二人雖然相差足足二十歲,但令人驚歎郭品超保養得宜。貴為男神的郭品超相當謙虛,反而大讚劇中徒弟迪麗熱巴靚得驚人,坦言與對方對戲時緊張到不得了,還笑指自己見慣大風大浪,才能夠好好壓抑情緒。

郭品超近年轉戰內地市場,除了現正熱播中的《三生三世枕上書》,有份參演的網劇《將夜2》也在一月底開播,兩劇加持下令他的曝光率不輸線上當紅鮮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