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林德信為慳錢找父客串MV

2020-02-20
■林德信(右)接受許文軒訪問。■林德信(右)接受許文軒訪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林德信(Alex)日前作客TVB娛樂新聞台節目《StarTalk》。Alex說:「今年想在音樂上多做些事情,因為音樂給予到我自信和有安全感,我決定做獨立歌手都考慮了很久,知道是有困難,但好想一試,現多了很多自由和時間,自己去傾,一得閒就行動。」

提到新歌《愛沒有理由》中邀請爸爸林子祥客串拍攝MV,Alex說:「最初都有一刻抗拒,好怕讓人覺得為何又找爸爸來幫手,但因為劇情需要有一個鏡頭變老,那就要花錢請化妝師,又要時間轉妝,又要買假髮,為了省錢我才決定找爸爸來客串。」有否想過跟爸爸於音樂上合作?Alex答謂:「其實我和爸爸一齊作歌、錄音比較少,而且他要清晨七、八點錄音,會有點困難,也真的想像不到,希望未來可以跟他一齊創作音樂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