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見家長惹誤會 陳欣妍表錯情

2020-02-20
■陳欣妍■陳欣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欣妍昨日到電台宣傳ViuTV節目《辣伙頭》,並分享感情事,她表示自己三段感情都好搞笑,最特別是「表錯半年情」的初戀經歷。

她的「初戀」發生在大學二年班,但最後竟然是一段表錯情的單戀,她表示:「我以為是拍拖,原來是自己有所誤會,令我誤會原因是母親節時,他帶我見家長和他媽媽食飯,直至身邊有朋友提醒我去問清楚這段關係時,當我問對方我是否他女朋友時,對方傳來一段很長訊息,表明只想努力工作,當刻我好傷心,痛哭一場,但就沒有遷怒於他,只覺自己勁樣衰,想搵窿捐,(有否蝕底給他?)沒有,只知道鍾意一個人便想對他好,因為自己有私心有滿足感。」之後,她已沒跟對方聯絡,跟住第二段感情是性格不合而分手,到目前第三段感情已拍拖兩年,都好穩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