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藝粹 > 正文

周末好去處:「惜於微時」香港故事縮影展

2020-02-22

富衛香港呈獻「惜於微時-香港故事縮影展」,與本地著名微型藝術單位 TOMA Miniatures合作,展出一系列袖珍藝術模型,帶領大家穿越時空回到昔日香港。展覽當中更有9件香港場景作品首次亮相,透過重現多個香港人熟悉的社區面貌,讓大家感受不同年代的香港情懷。訪客可透過復古陳設與互動裝置,親身感受熱鬧的傳統節慶、重遊溫馨的鄰里空間、品嚐地道美食,以及體驗獨特的民間習俗,延續往日情懷。

TOMA Miniatures創辦人黎熾明(Tony )及陳慧姬(Maggie)表示:「每個微縮模型背後都是一段香港歷史故事,每個細節背後都是獨一無二的香港時光。我們很榮幸受邀與富衛合作,令我們再次深入了解香港故事。我們今次更特意帶來9件全新作品,希望讓更多人透過作品了解香港的民間習俗和傳統節慶,讓香港人細味珍貴的香港回憶。」

日期:即日起至3月8日 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地點:1881公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