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倫敦合演舞台劇疫情下被煞停 《權力遊戲》女星Indira確診 「龍母」艾美莉恐被感染

2020-03-20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文芬)新冠肺炎在歐美大爆發,演藝界人士相繼染病。繼HBO神劇《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41歲挪威男星Kristofer Hivju日前宣佈確診後,《權力遊戲 》另一女星Indira Varma亦宣佈「中招」。更令人擔心的是,Indira近日在倫敦跟《權力遊戲》女主角「龍母」艾美莉克拉克(Emilia Clarke)合作演出舞台劇《The Seagull》,現時大家都擔心艾美莉會否被感染。

現年46歲英國女星英Indira Varma在社交媒體上透露自己因「它」臥病在床,還要大家保持安全、善待彼此,其後更明言自己已經確診。她之前曾發文慨嘆在新冠肺炎病毒肆虐下,她參與的舞台劇和全球許多表演一樣,都只能先延期。

Indira原本與在《權力遊戲》飾演「龍 母」的艾美莉共同參與倫敦舞台劇《The Seagull》(暫譯:海鷗)。該舞台劇雖已宣佈暫停公演,但艾美莉仍有一定的中招風險。

Indira近日更上傳與劇組人員的合照,證實舞台劇已先行熄燈,並發文:「我們希望能盡快回到舞台,我們回歸時,希望大家和政府都能支持我們。」

金宇彬助白血病童抗疫

另外,據韓國媒體報道,韓國藝人金宇彬近日向韓國白血病兒童基金捐款,用於防止新冠肺炎的擴散。據其所屬社方面的消息表示,金宇彬在得知因抗癌治療免疫力下降的小兒癌症兒童因新冠肺炎疫情買不到口罩而面臨困境的消息後,決定將擔任MBC創社特輯紀錄片旁白的全部片酬,捐贈給韓國白血病兒童基金會。該捐款將用於購買口罩和向韓國的小兒癌症患者家屬提供緊急援助,金宇彬的暖心行為,也獲得了網友們的讚賞。據悉,這並不是金宇彬第一次為疫情捐款,之前他還曾捐款1億韓圜(約61萬港元),用於防止新冠肺炎的傳播和擴散。

金宇彬前日傳出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隨後金宇彬所屬社官方社交賬號已澄清:金宇彬沒有感染病毒,染病的報道是誤報,他目前身體健康狀況良好,正在努力認真地生活。

文知允急性敗血症去世

此外,曾在韓劇《奶酪陷阱》中飾演金尚哲一角爆紅的韓國藝人文知允日前因喉嚨痛入院,其後因急性敗血症去世,英年早逝,年僅36歲,令人倍感唏噓。

據悉,文知允此前在家裡感覺喉嚨痛持續兩天後,於本月16日入院,醫生發現已經出現嚴重化膿症狀,病情嚴重,並緊急移至深切治療部,但因急性敗血症而去世。文知允的靈堂設在仁濟大學上溪白醫院殯儀館,今日出殯,文知允的家人表示:「因為新冠肺炎病毒肆虐,十分擔憂弔唁者的安全,希望大家為故人哀悼,不必前來送花圈。」

文知允通過電視劇《浪漫》出道,曾演出過《賢貞我愛你》、《一枝梅》、《豪傑春香》、《奶酪陷阱》、《善德女王》、《黃金庭院》等作品,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