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霍啟剛:家中防疫交老婆負責

2020-03-20
■霍啟剛(左)與林大輝相識多年。■霍啟剛(左)與林大輝相識多年。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達里)「疫境」之下,霍啟剛大讚愛妻郭晶晶好幫手,既負責家中的防疫工作,亦照顧好停課的孩子。

港協暨奧委會副會長霍啟剛昨日出席由香港體育學院主席林大輝主持的新節目《大輝主場》記者會期間作出上述表示。

霍啟剛稱與主持林大輝相識多年,知道對方說話向來直接,所以他也不介意談及家庭。提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學校停課,啟剛多謝太太郭晶晶悉心為小朋友安排作息和運動時間,不用他煩惱,他說:「小朋友都想返學,因為會掛住同學仔。」至於太太在抗疫期間不時隨慈善機構去派發防疫物資,啟剛說:「對,很多時她都有一手資訊,家中抗疫物資也由她負責,知道現在最缺乏小朋友口罩,反而大人尺碼的還可以搜購到。」

昨日從精華片段中,看見啟剛大談當年與「跳水皇后」郭晶晶拍拖,並一直擔心對方未能在08年奧運衛冕,他笑言看到面都青,如果晶晶最後贏不到,大家一定會入他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