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縱橫遊取消5月前澳洲團

2020-03-20
■ 澳洲宣佈從3月20日晚上9時開始,禁止外國人入境。圖為悉尼市民在超市門口等候購買生活用品。  中新社■ 澳洲宣佈從3月20日晚上9時開始,禁止外國人入境。圖為悉尼市民在超市門口等候購買生活用品。 中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世界多國及地區都「封城」,聯防聯控阻止病毒蔓延。澳洲政府昨日亦宣佈加強入境限制措施,於當地時間周五(20日)晚上9時起,禁止非公民及非居民入境。本港旅行社縱橫遊亦隨即宣佈,取消昨日至5月31日期間出發的所有澳洲旅行團,至於6月1日或以後出發的旅行團,會於稍後再作安排。

縱橫遊指出,由於早前已取消4月的澳洲團,所以今次受影響的客人不多,主要是影響5月份出發的人士,合共6個澳洲團約100名旅客,而所有受影響旅客可以免手續費退款,又或者保留團費6個月。

澳洲政府早前已宣佈,當地時間本周一(16日)開始,所有入境者須自我隔離14天,本港多間大型旅行社包括康泰、縱橫遊和新華旅遊當時已決定取消澳洲旅行團至4月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